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主任会 > 正文

汉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迅速落实全区脱贫退出工作推进会精神
编辑:张勇   作者:吴波    发布时间:2018-09-30 08:53:52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800

9月2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森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陈兴庆、马晓正参加会议,各工委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DSC_5877.JPG

会议传达了9月27日全区脱贫退出工作推进会和市委关于人大规范化绩效化建设意见精神,并就区委2018年第二轮常规巡察区人大机关有关工作进行安排。李森文要求,区人大机关所有帮扶干部要将脱贫攻坚作为当前首要任务,严把时间节点,严格工作程序,全力做好联村包户退出工作,国庆节期间要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前提下合理安排休假;要认真贯彻市委关于人大规范化绩效化建设意见精神,结合我区实际,迅速制定具体落实意见,务必做到思想上足够重视,措施上主动跟进,行动上对标落实;要高度重视区委对人大机关常规巡察工作,围绕巡查内容认真开展自查,不折不扣落实整改,精心准备各项资料,全力以赴做好巡察期间配合保障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