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主任会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议题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6 16:54:16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427

11月15日,汉滨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森文主持会议,常委会副主任陈兴庆、马晓正、马泽言、郭放军出席会议,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DSC_5877.JPG

会议研究,拟定于2018年11月28日召开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会期一天。建议议程六项:一是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十三五规划纲要预期性指标调整方案的报告;二是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区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三是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审计整改情况的报告;四是对区政府一名副区长、法院一名副院长、检察院一名副检察长开展履职评议;五是对区政府经贸、水利、民政、文广旅游、科技五项专项工作及主要负责人进行评议:六是研究人民陪审员名额分配。

会议听取了各委室主要负责人关于镇人大“四同一建设”包抓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推荐镇人大“四同一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市人大代表建议名单,会议还对人大工作创新宣传及镇人大“四同一建设”工作进行再推进、再落实(通讯员吴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