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常委会 > 正文

汉滨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9 16:58:02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819
    3月27日,汉滨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森文,副主任陈兴庆、马晓正、马泽言、郭放军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王怀中,区政协副主席李萍应邀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蒋平,区法院院长邬一波,区检察院副检察长丁强,以及区政府办、环保局主要负责人,街道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关庙镇、大河镇、五里镇、坝河镇人大主席和有关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着重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栗战书委员长在人大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 
    会上还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区政府关于《环境保护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讨论通过了汉滨区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关于进一步规范镇人大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意见及方案。 
    李森文指出,近年来,中央和省市对生态环境保护高度重视,区政府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上取得了一定成效,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希望区政府能够迅速落实整改,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赢蓝天保卫战作出贡献。 
    李森文强调,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全体人大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切实做到思想有新提高、工作有新发展、履职尽责有新作为、干部队伍有新面貌,各方面都有新气象,全面提升人大工作整体水平和质量;要扎实做好当前工作,聚焦全区改革发展大局,围绕常委会目标任务,按照年度工作要点安排,积极履行法定职责;要积极谋划,将依法行使职权与开拓创新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人大工作整体效能和创新发展,形成自己的特色和亮点,力求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取得新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