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常委会 > 正文

汉滨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编辑:张勇   作者:朱骏 聂鹏    发布时间:2017-12-19 14:55:16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865
    汉滨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近日召开第七次会议。汉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森文主持会议。汉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兴庆、马晓正、马泽言、郭放军出席会议。汉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小军,汉滨区政协副主席李萍应邀出席会议。汉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本军,汉滨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农村土地“三权分置”和“三变”制度改革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关于2017年度区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汉滨区人保财险支农融资工作实施方案及有关事项的报告,与会代表结合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的调研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以票决的形式,通过了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和2017年度区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会议分别对区政府1名副区长、区人民法院1名副院长、区人民检察院1名副检察长的述职开展了评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住建、人社、卫计、市场监管、司法行政专项工作报告,并对5个部门主要负责人的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对汉滨区选举产生的4名市人大代表进行了述职评议。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区十八届人大代表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讨论了有关制度。会议补选江华、王宁为安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并进行了有关人事任免。(朱骏 聂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