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常委会 > 正文

汉滨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03 17:27:16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703

1月3日,汉滨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代表建议、人大议案办理情况,研究有关事项。

微信图片_20190103171411.jpg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森文主持会议,副主任陈兴庆、马晓正、马泽言、郭放军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王怀中应邀出席会议,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罗本军,区监委会主任王顺利,区法院代院长周根龙,区检察院检察长胡海东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区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区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人大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研究讨论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事宜;讨论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有关人事议案。

会议要求,区政府和有关部门要站在对人民群众负责、对汉滨长远发展负责的高度,进一步深化认识,再添措施,切实提高议案建议办理质量。要加强建议办理工作督办,严格督促检查,确保按时完成办理任务。紧扣年度工作目标,全面完成各项任务,同时认真谋划2019年工作,力求人大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会议决定,汉滨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19年1月15日至19日(农历十二月初十至十四)在安康城区举行,会期5天。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开好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是汉滨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和“一府一委两院”要高度重视,夯实责任,精心准备,统筹协调,科学安排,高质量地做好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如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