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 正文

区人大代表唐波 夏日送清凉 关怀沁人心
编辑:张勇   作者:冯诚    发布时间:2023-08-11 15:45:46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417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8月10日下午,江北街道机关大院内却“凉意满满”,区人大代表唐波为机关干部送来200箱矿泉水,向坚守奋战在岗位下的工作人员送上一份清凉、一份关怀。

微信图片_20230811091528.jpg

“现在天气这么热,你们工作这么辛苦,我作为人大代表,理应尽一份责,做一点贡献......”据了解,唐波现任安康铁路新元公司董事长,是汉滨区十九届人大代表,面对大家的称赞,他没有什么豪言壮言,只是时刻关注着选区各项工作及干群冷暖,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人大代表的使命与担当。

一份关怀、一份爱心,这个夏天不仅有爱,更有一份清凉。在这奋斗的火热夏天,江北街道上下将铆足干劲,抢抓机遇,担当实干,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奋力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推进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