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 正文

人大代表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编辑:张勇   作者:刘鑫    发布时间:2023-08-08 18:20:49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685

2023年8月8日上午,在区人大民宗工委和财经工委的组织下,区人大代表、安康金仓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叶德斌和区人大代表、安康博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刘燕委托办公室主任付梦雪来到吉河镇高水社区,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并捐赠慰问金1万元。两位人大代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履职尽责建新功、人大代表在行动”,诠释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区人大常委会民宗工委、财经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808172005.jpg

企业家们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履职尽责建新功,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立足自身行业优势,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帮扶工作,更好的发挥我们人大代表的作用。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李琪、村支部书记及工作队长都作了发言,对这次的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今后并一如既往的努力做好衔接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8081720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