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 正文

人大代表卢济苏:进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编辑:张勇   作者:陈先伟    发布时间:2023-01-21 09:51:57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359

1月1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区人大代表卢济苏对兴安社区老党员、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在给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的同时,也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230117112531.jpg

慰问中,卢代表与社区老党员、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随时和人大代表联系,人大代表们会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微信图片_20230117112549.jpg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为老党员、困难家庭送去了生活帮助,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也加深了人大代表和群众的互动联系,拉近了人大代表与居民的距离,体现了人大代表进社区、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