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 正文

人大代表在行动:情暖“疫”线,同心抗“疫”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2 13:12:09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019

面对本轮疫情,五里镇区级人大代表挺身而出,主动作为,他们奔跑“疫”线、志愿奉献,他们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微信图片_20221202125841.jpg

2022年12月1日下午,汉滨区人大副主任、五里工业集中区(城东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朝华、汉滨区政协副主席麻清雅带领汉滨区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汉科包装董事长尹正科,汉滨区政协委员、汉科包装、清华广告、汉滨区五里工业园区科浩文化传媒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有华,来到五里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和五里镇西桥村抗疫卡点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现场捐赠两车物资,既有暖炉、手套等防寒用品,也有防护服、口罩等防护物资及方便面、水果等食品,饱含着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支持。

微信图片_20221202125849.jpg

汉滨区五里工业集中区(城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马明利、汉滨区五里投资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海宁、汉滨区五里镇西桥村支部书记尹正全及村委干部现场接受了捐赠物资,对代表委员们的爱心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21202125853.jpg

疫情无情人有情,齐心协力渡难关。汉科包装董事长的爱心举动,充分表明了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积极参与、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决心,体现了企业的担当和大爱精神,更让大家看到了战胜疫情的强大社会力量,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