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 正文

疫情无情人有情 人大代表危难之时显初心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1 21:40:08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902

12月1日上午,在五里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副书记马明利,建设管理局长陈正军带领下,区人大代表、中昊集团副总屈明峰携中昊集团员工,前往五里镇西桥村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4000只口罩,50件龙王泉矿泉水,30件方便面,30条毛巾等防疫紧缺物资。

图片1.jpg

自五里镇疫情防控形式严峻以来,五里镇西桥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尹正全带领广大一线抗疫工作者始终坚守岗位,奋战在抗疫的前沿阵地,以拳拳之心守候万家灯火,守护一方平安。

此次爱心慰问,让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感受到了无比的温暖,进一步坚定了大家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同时激励更多的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勇往直前,坚守到底,以更强大的信心和力量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