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 正文

疫情慰问送真情 人大代表浓浓关怀暖人心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1 21:37:01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52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在这没有硝烟的抗疫战场上,静宁社区刘晓霞书记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冲锋“疫”线,坚守阵地,用行动守护着千家万户。他们并肩同行,携手抗疫,用温暖书写着小城大爱。

图片1.jpg

“疫”线艰难时刻,区人大代表、中昊集团副总屈明峰携集团员工,积极奉献爱心,于11月30日上午,向静宁社区捐赠N95口罩5000只,感谢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者们,不辞辛苦,不计报酬,以“风雨同舟,齐心协力”的信念为疫情防控带来更多感动。

纸短情长,简短的文字不足以道尽对一线抗疫人员的感谢与敬重。你们的付出和成绩,大家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你们的安全和健康,我们时刻挂念深深惦记。希望广大的一线抗疫工作者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务必加强自身防护和防寒保暖,认真落实自身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以健康的身体守护我们美丽家园的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