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 正文

关家镇:人大代表爱心捐赠 同心抗“疫”显担当
编辑:张勇   作者:罗丽娟    发布时间:2022-11-30 13:08:31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457

11月29日,区人大代表、区工商联副主席陈智,区人大代表廖天智、柯愈鑫等一行来到关家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爱心慰问物资,包括口罩、消毒液、防护服、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和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共计价值2万余元,用实际行动携手同心共抗“疫”。

图片1.jpg

当前,全区疫情正处于防控关键时期,防疫工作繁重,防疫物资消耗不断增加。一线工作人员冒着严寒持续坚守奋战。人大代表们送达的一箱箱一件件物资,充满了温暖与关怀,他们用爱心托起生命之舟,用行动架起支援之梁,彰显了人大代表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谱写了携手同心、共抗疫情的大爱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