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 正文

人大代表:抗击疫情,“疫”不容辞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5 17:02:51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817

    当前全区疫情多发,特别是五里镇疫情形式严峻,为表达对一线防疫人员的感谢和敬意,11月25日下午,在汉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正锋的带领下,市、区人大代表屈兰安,区人大代表屈明峰携中昊集团员工前去慰问五里镇政府和朝阳社区疫情防控驻点,为抗疫战线上连续奋战、日夜坚守的工作人员送去了6万余元的慰问金和物资,向他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微信图片_20221125172032.jpg

  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刻,汉滨区副区长鲁延勇、五里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唐志玖,副书记马明利等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一线抗疫工作岗位,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防疫原则,保一方百姓健康平安!

图片2.jpg

  情暖“疫”线,抗击疫情是全社会的责任,人大代表尽自己绵薄之力,帮助五里镇人民尽快安全渡过这次难关。五里镇党委书记晏荣军,党委副书记、镇长罗延军带领一线抗疫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坚守岗位,确保每一位村民的生命健康安全,筑牢抗疫“防护墙”。

图片3.jpg

  从来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普通人,没有人生来勇敢,正因为被需要,他们才选择了逆风而行,坚定的履行职责!向扎根在防疫前线的所有工作人员致敬!五里镇人民加油!

微信图片_202211251717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