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 正文

区人大代表屈明峰慰问新城街道核酸检测一线人员
编辑:张勇   作者:周登喜    发布时间:2022-09-13 23:10:34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720

9月13日上午,汉滨区第十九届人大代表、陕西致胜航建设公司负责人屈明峰,来到新城街道政务服务中心,慰问核酸检测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来了300箱方便面、10件火腿肠、400个卤蛋、400包榨菜等慰问品。

IMG_6224.JPG

屈明峰代表对连续奋战在核酸检测一线的街道办、村(社区)干部和志愿者舍小家、顾大家,密切配合医护人员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精神致以由衷的敬意,并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以饱满的精力继续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ea9fd405a468b7fbf24b5f6de3c4f4a.jpg

据了解,屈明峰作为人大代表不仅心系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还在新城街道2022年“乡村振兴一日捐”活动中捐赠善款3万元,用实际行动践行代表使命、履行社会责任,助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