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 正文

区人大代表陈智:情系家乡捐资助力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编辑:张勇   作者:袁致宏    发布时间:2022-09-09 16:25:38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704

9月10日,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区人大代表、汉滨区工商联副主席、安康市恒信典当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智回到家乡--关家镇,参加关家镇关家社区“万企兴万村”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出资22000元向11名金榜题名的家庭贫困大学生捐助了助学金,提前给这些寒门学子送上了“中秋大礼包”。陈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承诺。关家镇人大主席白天参加了该项活动并讲话。镇人大办干部、社区“两委”工作人员、受资助高考新生及家长参加了捐助仪式

图片1.jpg

活动中,学生代表首先做了发言,镇、社区和爱心企业家陈智表示感谢,并立志绝不辜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期望,勤奋学习、积极进取,毕业后回报社会,传递爱心。

图片2.jpg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捐资助学是义不容辞、责无旁贷的社会责任;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关家人,我将会一如既往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家乡的发展出一份力!陈智表示。

图片3.jpg

最后,镇人大主席白天就此次活动做了讲话,他首先代表镇党委政府、社区“两委”和学生家庭对陈智捐资助学这一善行义举表示衷心地感谢。其次要求学生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将来做社会栋梁之材。同时为参加活动人员送上中秋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