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 正文

关庙人大代表扛起“乡村振兴一日捐”大旗
编辑:张勇   作者:朱同明    发布时间:2022-08-30 12:04:29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103

7月28日,关庙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参与关庙镇政府组织开展的“乡村振兴一日捐”活动,扛起了募捐活动的大旗。

微信图片_20220830115857.jpg

在活动现场,区十九届人大代表、城北商会会长章进良发出捐款倡议,关庙片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慷慨解囊,在城北商会的大力支持下,截至7月28日下午4点,全镇累计捐款总额达607214.4元,其中城北商会企业代表捐款562000元。

微信图片_20220830115904.jpg

此次“乡村振兴一日捐”活动所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支持乡村振兴 “共建幸福家园”等各类帮扶项目。

微信图片_20220830115910.jpg

镇党委书记马小刚在致辞中说道:“涓涓细流可以汇成浩瀚大海,点滴爱心可以聚成力量洪流,捐赠箱里留下的是无私的爱心,也是无限的希望。“感谢在场所有城北商会代表及爱心人士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