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 正文

人大代表送清凉情系一线沁人心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25 22:47:32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436

连日来,骄阳似火,持续高温。连续的晴热让群众的生产生活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但在高温下,全体镇村干部依旧坚守在工作的一线,奔走在田间地头。

微信图片_20220825224050.jpg

8月22日,区人大代表王小玉为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干部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以及草帽、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慰问中,王小玉与一线的干部们亲切交谈,嘱咐大家工作时一定要注意防暑,尽量避开高温时段,同时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微信图片_20220825224055.jpg

关心关爱,行胜于言。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一线干部送来了夏日的清凉,也让他们感受到了人大代表的善举,还拉近了代表与群众的距离,让代表贴近群众、贴近基层,更好地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微信图片_202208252241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