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 正文

社区的好书记 人民的好代表 群众的贴心人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06 15:09:05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835

1月4日一名精神障碍患者的家属专程来到老城街道大北街社区,将一面锦旗送到汉滨区人大代表、大北街社区党委书记王宗梅手中,感谢社区对他们这个特殊家庭的热心帮助,称赞她是“社区的好书记,人民的好代表,群众的贴心人”。

微信图片_20220104162335.jpg

2021年12月31日,患者家属哥哥急匆匆找到社区称,其弟弟患有精神障碍,在家时常有打砸等暴力倾向行为,严重危害家人和周边邻里安全,前期多次送往医院都没有成功,希望社区出面将患者弟弟送往医院救治。区人大代表、大北街社区书记王宗梅了解情况后,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措施,一边联系辖区派出所民警,一边联系接收的医院,在民警和社区干部的合力协作下,成功将患者送往医院治疗。

身为基层人大代表、社区党组织书记,坚持为群众办实事,把群众的诉求当自己的事,这既是王宗梅同志担任大北街社区党委书记本职所在,更是当选区人大代表后恪守的诺言。(作者: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