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 正文

区人大代表叶明斌:热心教育事业 慷慨捐资助学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0 14:20:00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525

9月9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流水镇召开庆祝教师节和表彰大会,大会上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大会庄重而严肃,区人大代表叶明斌为老师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并为流水教育系统捐款2万元,用于鼓励先进集体和优秀教师再接再厉,希望各位老师继续为流水教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910140724.jpg

近年来,区人大代表叶明斌先后为新坝九年制学校多次捐资捐物,为贫困户考上大学的学子资助学费,相继参与了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捐赠活动,彰显了新时代代表的担当和责任。镇党委书记对区人大代表“热心教育事业 慷慨捐资助学”的行动表示衷心感谢,对爱心企业回馈社会,关注民生的精神给与充分肯定,同时鼓励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要扎根学校,用心教书育人,把流水的教育事业打造成全区教学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