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 正文

区人大代表叶明斌“心系家乡暖民心 爱心捐赠情意浓” 
编辑:汉滨人大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7 17:46:01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951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2021年127日,流水镇区人大代表、安康市兴泰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明斌带领公司成员积极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 迎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及时把新春问候和祝福送到困难群众和敬老院孤寡老人身边。

微信图片_20210127164644.jpg

慰问组一行来到流水镇新坝敬老院,为老人们送来了猪肉、花生、瓜子、米面油、酒精、口罩、水果等慰问物资,总价值3.5万元,并为老人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随后,慰问组看了老人们的居住环境,与敬老院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敬老院的运转状况和老人们的生活保障情况,嘱咐他们尽心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让他们能安度晚年。并对黄泥村、新坝中心社区、碾坪村共计10户困难群众给予了慰问,送去米、面、油生活物资,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其身体、生产、生活状况,详细了解他们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并真诚祝愿他们健康幸福生活。

叶明斌表示,此次活动拉近了人大代表与居民群众的距离,使人民群众深切地感受到了社会关爱的温暖,更充分体现人大代表走进社区,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今后会一直关注老人们的生活,通过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爱心活动中来,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增添一份温暖、增添一份和谐,树立新时期的代表形象。(鄢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