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 正文

新城办人大代表:慰问寄真情 帮困暖人心
编辑:汉滨人大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2 14:10:40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2392

2021年1月11日,汉滨区新城办人大工委主任万安浩携市、区人大代表屈兰安,在汉滨区新城办九里村村主任王华、党支部副书记成国锋的陪同下,走进了新城办九里村,看望慰问火灾受灾群众——九里村五组村民张世勤,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及壹万元的慰问金。

图片1.jpg

天有不测风云,九里村五组村民张世勤家中,因2020年8月6日突发的火灾导致房屋尽毁,幸没有人员伤亡。经过政府帮助,老张的房屋已重新盖好。然而大火烧光的不止是一座房子,更是一个“家”,这让老张的生活从此陷入了贫困的旋涡……

本次走访慰问不仅给老张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和帮助,更是给予了精神上的慰籍和鼓励——万安浩主任、屈兰安代表亲切地询问了老张的生活和家庭情况,同时嘱咐村上的干部在平时要尽力为困难群众们排忧解难,这让老张深切感受到了社会的爱心和温暖……(通讯员 陈家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