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 正文

众志成城抗疫情,人大代表显爱心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3 15:30:39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687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基层疫情防控物资比较紧缺,面对这一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2020年2月7日上午,在汉滨区人大常委会的组织下,安康市、区人大代表张鹏、朱昌全对大河镇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汉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兴庆汉滨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陈均威参加捐赠、慰问活动。

图片2.jpg

在慰问捐赠活动中,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安康市诚鹏集团董事长张鹏向大河镇捐赠现金2万元以及方便面、饮用水等慰问物资;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安康市秦巴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朱昌全向大河镇捐赠现金2万元以及方便面、饮用水等慰问物资。

图片1.jpg

据了解,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汉滨辖区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区人大常委会倡议,主动投身到疫情防控主战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值守一线,参与支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排查、管控等工作,向疫情防控一线捐资捐物,排忧解难,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