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 正文

区人大代表李建博:抗击疫情慷慨解囊彰显人大代表风采担当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3 15:18:05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975

上下齐心抓防控,众志成城战疫情。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汉滨区人大常委会向全各级人大代表发送倡议书动员全各级人大代表勇于担当,展现人大代表的形象风采,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00213123521.jpg

区人大代表、安康市绿景建筑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建博迅速响应倡议号召,在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领下,多次慷慨解囊、捐款捐物,为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提供力所能及的物资、资金支持有力地支援了全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13123553.jpg

2月2日, 李建博率先慷慨解囊,捐资拾表达了支援全疫情防控工作心意他说:“我虽然不能去疫情防控第一线工作我也要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

紧接着,他又马不停蹄,奔赴汉滨区晏坝镇、吉河镇,汇同其他代表、爱心人士一道,为两镇送去了近三万余元疫情防控紧急需求的物资

当收到汉滨区交通局机关发出抗疫捐助的倡议以后,李建博立即吩咐其爱人汇去了几千元爱心捐款。

微信图片_20200213134034.jpg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最为紧缺的就是防护物资,特别是口罩需求量直线上升,李建博心急如焚,抓紧时间多方联系,广泛发动自己的亲戚朋友资源,从外地采购回了口罩、酒精、消毒液等急缺物资,立即分发给了吉河镇、张滩镇、晏坝镇等部分镇村群众,毫不犹豫将辛辛苦苦才“抢”来的口罩和其它物资捐了出去。

汉滨区城东新区建设任务重、责任大,春节之后开工在即,但相关防护物资依旧紧缺。李建博了解到相关情况后,2月9日,来到城东新区,送去了口罩、酒精等一万余元的物资,解决了城东新区的燃眉之急。

微信图片_20200213143300.jpg

2月13日,李建博在区人大常委马泽言副主任的带领下,再次来到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包联的吉河镇三河村,慰问了扶贫工作队的机关干部,为他们送去了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并向三河村支援扶贫工作的群众支付了工程款项。

微信图片_20200213143325.jpg

李建博表示,疫情防控,责任重大,在全国各地各部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之时,自己捐资捐物,一方面能够帮助一线人员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保护好自己,另一方面,也给一线战士们心理支撑,他们在前方披荆斩棘服务人民,人民也会在后方加油助威强力支援,谁都不是孤独一人在奋斗!

李建博说,我作为人民选出的人大代表,决不能做旁观者,在紧要关头,更要彰显人大代表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人大代表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