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 正文

市人大代表张磊:在抗击疫情中彰显为民情怀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2 18:40:00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5467

安康市第四届汉滨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安康市三石商务公司总经理张磊,2020年2月1011日分别到恒口镇光荣、夹河、杨家营村和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公安交警大队,恒口公安派出所慰问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一线的党员干部、公安干警,分别送去慰问金1万元。

图片3.jpg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后,张磊就严格按照中省市区的安排部署和防控要求,全力做好公司施工工地的疫情防控工作,并密切关注着疫情发展形势,时刻牵挂着百姓安危。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他毅然捐助资金5万元,慰问坚守抗击疫情最前沿的党员干部、公安干警,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鼓劲,彰显了人大代表的为民情怀。

据悉,在抗击疫情阻击战中,恒口镇先后有30名市区镇人大代表,捐款51.5万元,捐物5850 件。(杨峰  吴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