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 正文

关家镇:人大代表助力疫情防控狙击战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07 15:52:56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654

连日来,在抗击疫情战斗中,关家镇全体镇村干部、医务人员不畏困难和风险,坚守着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用实际行动率先垂范。他们的自身健康防护能不能得到保障?值守期间生活怎么样?一直牵动着人心。

261f3b905f4d712fc0d5ec685c8f166.jpg

病疫无情,人间有爱!2月5日,区人大代表、张滩商会副会长陈智,区人大代表、爱心企业家廖天智一行来到关家镇看望慰问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关家镇主要领导陪同慰问。

慰问活动中,陈智、廖天智一行来到关家镇各监测站点为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带来了米、油、方便面、牛奶、矿泉水、水壶、水杯等价值一万余元的慰问品,叮嘱值守干部在做好排查的同时一定要加强自我保护。

3d4ab7f8f40bf889caee50ca5af4119.jpg

人大代表陈智坚定的说:“为抗击疫情出力,我们人大代表责无旁贷”!

“人民选我当代表,当人民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就应该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人大代表廖天智发自内心的说。

b3d246333fd5a7affaaa83956e1072f.jpg

人大代表的义行善举让一线干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守护关家保平安!(通讯员:冯文飞 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