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 正文

人大代表有担当 助力疫情防控忙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07 15:37:18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806

“喂,杨书记,疫情当前,身为人大代表和共产党员,我想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出一点儿力,请看缺点儿啥?...”、“好的,现在最缺的就是口罩和一线站点值守工作人员的生活用品,感谢你对坝河镇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支持”!这是捐赠发起人之一汉滨区人大代表柯愈鑫与坝河镇党委书记杨琳的通话。

图片1.jpg

自从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坝河镇防控疫情工作组兵分七组从大年初二就奋战在阻击疫情的第一线。但口罩、消毒液等防控物资匮乏,市场供应也十分紧张,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新冠疫情牵动人心,柯愈鑫、陈智、廖天智、汪顺金等4位汉滨区人大代表连续多天关注疫情辗转难眠,为了给防控一线筹备物资他们不知联系了多少个朋友,跑了多少家医院和商店才筹措到急需的口罩等防控物资。

图片2.jpg

2月6日下午,一辆满载着疫情防控物资的车辆直抵坝河镇黄龙寨、旬平路、伍家湾等7个疫情防控排查点,汉滨区人大代表陈智、廖天智、柯愈鑫、汪顺金亲切看望慰问坚守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送上了矿泉水、烧水壶、保温瓶、酒精、消毒液、一次性口罩、桶装方便面等1万余元的物资,有力支持了坝河镇的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4名区级人大代表中,柯愈鑫是安康市鹏威商贸有限公司、盛裕祥连锁超市的董事长,汪顺金是安康康金兴养殖专业合作社监事长,两人是土生土长的坝河人,陈智、廖天智来自邻镇的两位区级人大代表,他们致富不忘乡亲,多次倾力支持地方建设和家乡发展,先后在脱贫攻坚、产业带动、教育卫生事业等领域捐款捐物,赢得了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3.jpg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疫情防控,责任重大。作为区级人大代表,他们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责任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人大代表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冯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