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 正文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向关庙镇捐赠价值3万元物资抗击肺炎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01 16:43:22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628

2月1日,汉滨区政协委员李天平、区政协委员、镇人大代表唐甲升从西安采购300只多用途口罩、50公斤酒精以及2万元现金,捐赠给关庙镇人民政府,用于一线干部抗击肺炎。

镇党委班子接受捐赠.jpg

近期,从湖北武汉陆续返回关庙镇170多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元月26日,关庙镇党委政府紧急通知镇村干部全员返岗,启动冠状病毒防控宣传、摸排监测工作,在316国道沿线通往各村的要道口设立7个预防宣传监测点,镇村干部包村包户,每天坚守在一线。李天平、唐甲升看在眼里,非常感动,为了保护一线干部不感染病毒,在医疗物资非常紧缺的情况下,多方联系,从西安采购300只多用途口罩,50公斤酒精及2万元现金捐赠给关庙镇人民政府,缓解了关庙镇一线干部医疗防护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彰显了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的大爱情怀。(刘贵成 王湘、唐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