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 正文

区人大代表史磊:做大做强民营企业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4 21:48:21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9271

史磊同志大学毕业后,放弃了优越的工作和丰厚的收入,毅然回到家乡自主创业,经营秦巴明珠车世界、新硒农富硒产业、车世界巴厘海项目,用真请回馈社会。

身为公司董事长的史磊,经过多次外出实地考察,并结合我市商业和经济发展前景,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他回到了他的出生地恒口镇,与恒口示范区签订招商引资协议,在恒口示范区工业产业园,建设一座占地100亩的一站式汽车综合产业链,项目一期占地面积40亩,建筑面积约26800平米,内设7500平米的商务酒店,10700平米的汽车卖场及机动车登记代理快速理赔板块,4600平米的汽车售后维修服务中心作为本项目整体发展的产业支撑及配套项目;项目二期、三期规划设计分为汽车主题商业、汽车体验、汽车新能源三个板块。项目建成后可解决当地居民就业300人,实现年营业收入9000万元,上缴税金300万余元。项目一期已经开始试营业,三年之内,将会在安康市区以及周边各省、市、县、镇开设家秦巴明珠车世界分店,让秦巴明珠车世界走出安康,走向全国。新硒农富硒产业项目。占地1500亩,主要发展农业及旅游业,致力于打造一个集吃、喝、玩、乐为一体的田园综合合体,让人们不仅可以品尝到乡村绿色食品,还可以体验到乡村生活。车世界巴厘海酒店。经过对恒口市场调研,公司在项目地建设一栋建筑面积达一万余平方米的酒店,酒店内设会议中心餐饮,营业面积3500余平米,客房98客房配套有电影院,健身房以及游泳服务填补了恒口示范区大型会议无场地的空白,同时也拉动了恒口示范区新区的人流。 

史磊同志,一个从山里走出来的企业家,一个朴实果敢的人大代表,用自己的言行赢得了职工,赢得了群众,更赢得了事业。他秉持赞助公益事业、资助困难群体也是履行代表职务的情怀,尽其所能回报社会。热心支持农村教育事业,大学生扶贫事业,在暴雨洪灾以及对贫困人员、弱势群体给予优先务工安排和捐款、资助等等。党和人民给予史磊同志很高的荣誉,先后荣获“爱心企业”、“汉滨区优秀企业”、“全市工商联系统创新发展优秀企业”、“消费扶贫爱心单位”、“优秀民营企业”等荣誉称号;史磊同志本人亦先后当选“安康市汽车行业商会会长”、“汉滨区恒口商会副会长”、“安康市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新生代企业商会副会长”、“安康市返乡创业优秀企业家”等荣誉称号,并获得全球秦商回乡投资贡献奖”。(吴固安 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