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议案建议办理 > 正文

汉滨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议提案座谈会
编辑:张勇   作者:巩倩    发布时间:2019-06-11 15:53:21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707

6月5日,汉滨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邀请区人大代表晏荣新,政协委员王兴顶、袁希明召开座谈会,与局领导班子共商建议提案办理措施。

123.jpg

会前,该局由科级领导带队,先后几次登门了解建议提案的提出背景,就具体办理征求代表委员意见。在此基础上召开座谈会,与代表委员就改变传统观念,增强服务意识,提高窗口办事效率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认真听取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区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开坤首先对代表、委员们建议、提案表示感谢,并结合审批服务局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提高审批服务效能方面工作做了汇报。

代表、委员们对该局高度重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感谢,对办理回复的内容表示满意。同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希望该局在今后工作中能够立好规矩,提高认识,加强服务,建立机制,加强监管。

随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行前往汉滨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新址进行参观。自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成立以来,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提高思想站位,狠抓工作作风转变,强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相继制定了《汉滨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管理办法》、《汉滨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一次性告知制度》、《汉滨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行政审批责任追究办法》等管理制度,不断健全工作机制,规范服务标准,强化纪律约束。按照“放管服”改革要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精简审批流程,压缩办理时限,建立容缺受理机制,限时办结,并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免费复印、免费邮寄业务,为当年新开办企业免费刻章,努力疏通企业群众办事中出现的堵点、难点、疑点等问题,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纵向深入,着力打造务实高效服务型政府。

新政务服务中心即将迁址水景湾,面积达7000余平方米,软硬件建设将达到省内一流水平。届时公安、交警、税务、不动产等服务窗口将全部进驻,汉滨所属行政审批事项实现一站式办结,真正做到解民之忧,服民之便,努力实现“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办成所有事”的目标,释放更多改革“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