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履职 > 正文

汉滨区人大代表来涛心系冷暖慰问社区群众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5 09:49:13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089

9月21日,汉滨区人大代表来涛来到老城街道办鼓楼社区走访调研,同社区群众面对面对话交流。

给百姓群众一个舒适整洁的人居环境,区域环境的整治和环境质量的改善一直是人大代表密切关注的热点。驻社区人大代表来涛长期以来一直把社区民生问题作为自己的重点工作来抓。

125.jpg

今天,我作为区人大代表同选民见面,大家有什么难处和意见就提什么吧”,在老城街道办鼓楼社区办公室,来涛热情主动地请选民群众打开话匣子。“夜市城环境治理,绿化带面积较少”、“背街小巷汽车摩托车停放乱”、“南正街路面个别基石破损”、“背街小巷的电线网线老化”……人大代表与选民对话热烈,气氛融洽,选民主要反映了夜市城环境整治、民生服务管理、社区背街小巷电线老化等4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对于选民现场提出的各类意见和建议,来涛耐心地倾听选民群众的诉求,认真的做好记录并作出解答,并表示将部分问题反映给有关职能部门协调解决,跟踪协调进展动态,及时向选民群众反馈。

126.jpg

正值中秋节即将来临,老城街办鼓楼社区包联领导及社区党委书记马英陪同区人大代表来涛对社区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此次慰问充分融合了人大代表、社区的心意及对困难群众家庭生活情况的了解,在为他们送上一份节日慰问品的同时也送上一份节日的问候。在社区困难残疾人胡正林家中,胡正林同志表示了深深的感激,她说:“感谢人大代表的节日问候,感谢党的政策,感谢社区的挂念”。(老城街道办鼓楼社区 吴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