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履职 > 正文

老城街办:人大代表走访人民,争做群众的暖心人
编辑:张勇   作者:刘亚婷    发布时间:2018-07-05 16:21:43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844
    “现在咱们的西关社区办公地点不在金川街了,搬到了石堤小学旁边,上个月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了新的社区主任,你看,就是这个年轻的女娃。”
    在张岭4区一排民居的过道里,同为区人大代表的老城街道办党工委书记王宏、主任马义平,正在同王忠秀老人拉着家常,告诉她金川街的一些变化,原居住在金川街的这位老人已经90多岁,因西关拆迁老人便随同亲戚一道搬到了张岭。
    老人搬到了张岭,两位代表的心也跟到了这里,逢年过节都会同社区人员前来看望,上周端午节错过了时间,这件事便一直在他们心中记挂着。
    “在这住着挺好的,就是没有以前那么多街坊领居了,我在这个二楼楼顶可以看见下面呢,隔得有点远,看的不是特别清楚”。
    “现在西坝防洪工程已经完成了总体进度的大概有80%了,修的这个城堤已经快闭合了,以后咱们西坝片区的防洪就有保障了”。
    一边剥着刚带来的粽子,一边同老人闲谝着,老人虽年岁已高但思维灵活,一言一语中透露着她对金川街的怀念,于是每逢来看望她时,总给她讲一讲金川现在的变化。
    时间不经意间已经快一个小时了,拿着王书记塞给她的慰问现金,王忠秀老人开心又略显不好意思的说着:“等下次你们瞅着不上班的时间来,我让侄媳妇给做几个菜,咱们喝上几杯”,说完一群人都笑了起来。
    回来的路上,王书记和马主任还商量着说,等金川街彻底改造好了,要把老人接下来逛一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