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履职 > 正文

新城办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市区人大代表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10 00:39:09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829
    最是情深岁寒时,群众冷暖系心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新城办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内市区人大代表深入原选区,走访慰问辖区困难群众,为困难群众送上爱心物资和节日的祝福。通过人大代表走进选区、走近选民,倾听他们的呼声、帮扶他们的难处,让选区人民感受到人大代表的关怀,拉近代表与群众的距离。 

    本次活动中,代表朱昌全、张鹏、李润东、邓泓、田玉峰、屈兰安等代表纷纷深入原选区走访慰问。其中,田玉峰代表到贫困村程东村为2户精准贫困户捐助价值8000元的建筑材料,慰问社区4户贫困户,共计价值1.1万元。2月8号,区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刚刚闭幕,办大工委主任汪建国在125选区主持召开困难群众座谈会,中昊集团董事长,区优秀人大代表屈兰安现场为新铺社区和印染厂社区55户困难群众发放米、面、油爱心物资,并为两个社区分别送上1.5万元,用于改善办公条件,把此项活动推向了高潮。

    代表们用自己的热情和实际行动给贫困户送去关怀与祝福,体现了人大代表进社区、知民情、解民忧的高度社会责任担当,得到了辖区内群众的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