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履职 > 正文

春节前夕区人大代表慰问困难群众真情暖人心
编辑:张勇   作者:新城办人大工委    发布时间:2018-01-25 12:51:51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004
    1月22日上午,汉滨区人大代表汉宁宫酒店法人李润东及爱心企业汉宁宫酒店员工,在社区主任王晓菊的陪同下来社区送温暖走访慰问了社区困难群众。

    慰问中,人大代表及爱心企业员工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从他们的生活起居,聊到他们的衣食住行,让困难群众从中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自身的重视与关怀。接着,人大代表为困难群众送上了大米、面粉、食用油、取暖器等慰问品。同时,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要永远保持一颗乐观向上的良好心态;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要及时与社区联系,政府一定将竭尽所能给予帮助,并祝愿他们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此次慰问,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寒冬的温暖,也拉近了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距离,使人大代表更好地了解了选民的呼声,有助于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更好地为选民服务,充分体现人大代表走进社区,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