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履职 > 正文

腊八节送温暖 人大代表慰问困难群众
编辑:张勇   作者:新城人大办    发布时间:2018-01-25 12:46:28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801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1月24日是传统的节日腊八节,值春节来临之际,汉滨区人大代表、自来水公司法人万忠生同志带领水司职工开展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活动,为朝阳辖区困难户送去关爱和温暖。
    人大代表在社区书记袁小红,主任王晓菊的陪同下,来到低保户和困难户家中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并亲切的与他们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及身体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困难是暂时的,但要勇于克服困难,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
    “感谢人大代表对我们的关心,这次又来看望我们,我真不知道怎么感谢”。家住朝阳北区的刘道春,接过万忠生同志以及职工送来的“慰问品”感激地说。
    人大代表深入到困难家庭中走访慰问,为社区困难居民送上慰问品,他们传递着党和政府的温暖,了解居民群众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实实在在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