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履职 > 正文

人大代表送温暖 心系职工暖人心
编辑:张勇   作者:冯文波 郭倩雯 李莞祺    发布时间:2024-01-26 18:04:35    来源:汉滨区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数:181

岁末寒冬时,冷暖系心间。1月25日,汉滨区人大代表李建博在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子新、区文旅广电局副局长黄冬梅的陪同下,深入汉滨区电影公司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图片1.jpg

李建博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听取了区电影公司的工作发展情况介绍。目前,汉滨区共有34个农村公益电影放映队,固定放映点位6个,其中1个区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红色电影放映厅、1个镇级公益电影院、1个村级公益电影放映厅、3个乡村固定电影放映点,更新数字电影放映设备12台,同时完善选片和片源更新制度,实行公益电影“菜单式”选片,创新“电影+汉滨讲坛”品牌,探索LED屏播放形式,2023年共完成放映任务3337场,观影人数约25万人次,极大程度上满足了城乡群众公共文化的品质化需求,深受广大群众的好评,有力推动数字电影的汉滨品牌化发展。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老一辈电影工作者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也拉近了人大代表和群众之间的距离,加深了与群众之间的互动联系,践行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提升了人大代表在人民群众心中的认同感和亲切感。

“电影院是一代人的记忆,它给我们这些70年代的创业者,带来了丰富的精神食粮。今天,随着光影事业的蓬勃发展,电影又被赋予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的时代使命。作为一名民营经济人士,希望能和电影工作者一道,为赋能乡村振兴、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一份应尽的责任和奉献。”汉滨区人大代表李建博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