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履职 > 正文

市、区人大代表屈兰安助力大河镇司法所规范化建设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7 22:01:59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907

2022年10月13日,区人大法工委主任陈均威,人代工委副主任李家红,市、区人大代表、中昊建设集团董事长屈兰安一行来到大河镇,向大河司法所捐款3万元,助力大河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大河镇镇长田吉、人大主席康兆军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1.jpg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吉代表大河镇党委、政府向屈兰安代表赠送锦旗,感谢对我镇司法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此次捐赠不仅改善了我镇司法所办公条件,为我们打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也激发了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和工作干劲,展示了人大代表的履职担当情怀和企业家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捐赠活动结束后,区人大一行人对镇人大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听取人大主席康兆军的工作汇报,对大河镇人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陈均威主任从镇人大要立足法定职责,主动服务全镇大局;定好年度计划,有序开展工作;把握重点环节,做实各项工作;强化联系,创新实践四个方面对我镇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图片3.jpg

下一步,大河镇人大将围绕“倾听民意,为民发声”主基调,以“建平台、提素质、抓提升”为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增强代表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助力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经济社会发展,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积极发挥人大职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