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履职 > 正文

区人大代表马明庆新春慰问送温暖真情关切困难群众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8 15:56:31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988

为进一步促进人大代表联系选民、服务选民,切实关怀辖区困难群众、解决辖区环卫工人实际生活困难,近日,汉滨区区人大代表马明庆在大北街社区开展新春慰问,及时把人大代表的关心和温暖送到困难家庭中。

微信图片_20220128154827.jpg

人大代表与困难群众、环卫工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衣食住行,同时为困难群众、环卫工人送上了慰问品,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要及时与社区反应,政府一定将竭尽所能给予帮助。

微信图片_20220128154831.jpg

此次慰问,不仅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距离,也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听民声、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得社会责任感,为日后人大代表履职尽责奠定了扎实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