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履职 > 正文

区人大代表史蓉走访慰问病困教职工家属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8 13:53:04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176

窗外寒冬,窗内暖情。1月28日上午,在虎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区人大代表、红旗小学支部书记、校长史蓉带领学校领导班子、工会一行7人,走访慰问了学校重病久病教职工家属,为他们送去了粮油米面等生活物品,并带来了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128134455.jpg

史蓉同志每到一处教师家中,与他们的家属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仔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着眼未来。之后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品,感谢他们为红旗小学的建设与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愿他们早日康复,阖家幸福安康。

微信图片_20220128134444.jpg

教师家属十分感谢区人大代表和学校领导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前来家中看望和慰问自己,作为红旗人的家属,倍感红旗大家庭的关怀和爱护,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红旗人的工作,让红旗人以更加敬业的精神,更加充足的干劲,为红旗小学的发展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1281344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