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履职 > 正文

人大代表屈兰安:新春慰问行 关怀暖人心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8 13:03:23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610

殷殷关怀显直情声声祝福暖人心。2022年1月21日,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人大代表屈兰安同志在汉滨区住建局和区建筑业协会的组织下,慰问了茨沟镇营盘垭村的驻村干部和困难群众,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礼品,并送出浓浓的问候与美好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128124900.jpg

走访慰问中,人大代表屈兰安同志了解了茨沟镇营盘垭村的经济发展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鼓励驻村干部强化担当,努力为村民办实事、做好事,全心全意为村里发展出主意、想办法。

一份心意,表达无限祝福;一声问候,道出深深敬意。衷心祝愿坚守在茨沟镇营盘垭村的驻村干部及村民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虎年吉祥!阖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