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履职 > 正文

区人大代表柯愈鑫赴坝河敬老院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编辑:张勇   作者:冯文波    发布时间:2019-09-13 18:06:43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2821

9月12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汉滨区人大代表柯愈鑫到坝河镇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在慰问的过程中,柯愈鑫代表首先祝福老人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然后将带来的每人一套秋季运动装、一双运动鞋、一盒精美的月饼共14人价值6000多元的慰问物品送到老人们手上,现场每一位老人脸上都挂着甜甜的笑容,整个慰问场面温馨而又热烈。

图片1.jpg

随后,在工作人员细心详细介绍下,与敬老院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新近启用敬老院的运转状况和老人们的日常生活保障,他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等各方面的状况,叮嘱老人在季节变化时要注意身体保暖,饮食要注意卫生,行动要注意安全。

据悉,柯愈鑫不仅区、镇人大代表是安康市鹏威商贸有限公司、安康市盛裕祥生活连锁超市董事长。他在安康城区拥有4家大型连锁超市、还有3家正在装修,年效益可观为助力脱贫攻坚,在招纳员工时,他尽量优先聘用困难家庭子女,为贫困户解决就业岗位120余个,目前已发工资近200万元

此次慰问,不但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展现了人大代表的风采,还体现了企业家致富不忘回报社会的高尚情操,也反映出企业家勤于奉献、乐于助人的高贵品质,大力地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