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重要发布 > 决议决定 > 正文

安康市汉滨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7 11:34:29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433

决议决定6.jpg

安康市汉滨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屈绳忠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民检察院去年以来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工作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民检察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区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全省“三个年”活动、区委十六届六次全会部署,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检察为民,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强化自我革命,提升履职能力,提高服务水平,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奋力推进汉滨舞龙头走前列引领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