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重要发布 > 决议决定 > 正文

汉滨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4 17:46:24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561

会议通知.jpg


汉滨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4月14日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汉滨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区长范传斌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民政府2020年和“十三五”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和预期目标以及2021年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区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落实“五项要求”和“五个扎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舞龙头、走前列、引领发展”为目标定位,以“发展为要、民生为本、生态立区、产业兴区、项目支撑、创新开放”为发展路径,强化“五区”承载,持续转变发展方式,更加注重提质增效,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汉滨新时代追赶超越、引领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