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现场观摩活动走进汉滨
编辑:张勇   作者:李胜福    发布时间:2024-03-24 22:35:29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31

3月22日,全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现场观摩活动走进汉滨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立根、陈伍文,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左自文,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郭珉,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参加观摩活动。区委书记范传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正锋等领导陪同观摩。

640.jpg

观摩组先后来到陕西泸康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城街道金川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忠诚现代农业园区、建民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安康市无水港多式联运项目、五里工业集中区总部企业安瑞智能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人大代表在“履职建功‘三个年’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及我区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常态化运营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对汉滨人大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40324223119.jpg

2023年,区人大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 紧跟区委部署、紧扣发展需要、紧贴人民期盼,依法履职行权,开展集中视察、调研、评议、执法检查26次,评议国家机关工作人员13人次,审议“一府一委两院”专项报告32项,圆满完成了常委会2023年度“一要点三计划”工作任务。民生票决工作受到陕西日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报《民声报》刊发关注,“局长·代表面对面”工作受到陕西电视台、起点新闻等多家媒体关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