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春送温暖】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正锋到吉河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张勇   作者:张勇    发布时间:2024-02-03 22:55:14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090

带着对困难群众的深深挂念,进一步让困难家庭过上温暖祥和的春节,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23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正锋来到吉河镇高水社区和三河村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拓,吉河镇党委书记卜兆芬随同参加慰问。

微信图片_20240203223112.jpg

郭正锋一行先后到高水社区脱贫户徐志兵、监测户高经礼、三河村老支书陈荣贵、困难党员、老村长任玉全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及存在的困难,了解了低保、医疗报销等政策的落实情况,给他们送上新年祝福和问候,叮嘱他们注意身体,注意保暖防寒,注意取暖用电安全,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微信图片_20240203223101.jpg

微信图片_20240203223012.jpg

正锋强调,要及时做好群众的服务保障工作,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时刻把群体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认真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他们的心坎上,确保他们度过一个幸福、温暖、祥和的春节。

微信图片_20240203223049.jpg

郭正锋还区人大机关驻吉河镇高水社区、三河村、纸坊村的三支工作队伍扎根社区、村一线,克服困难,全身心投入巩固衔接工作的奉献精神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继续发扬能吃苦、善作为、勇担当的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乡村振兴工作,让驻村工作更扎实、更有效,让群众更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