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郭正锋到紫荆镇调研检查人大工作
编辑:张勇   作者:罗俊吾    发布时间:2023-12-27 17:04:50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272

12月19日,汉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正锋到紫荆镇调研检查人大工作。区人大办、紫荆镇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郭正锋一行先后来到紫荆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荆仓现代农业园区、中药材种植基地,实地察看人大工作落实、产业发展建设等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并与人大代表创业能手座谈,详细了解他们创业过程,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图片1.jpg

调研期间,郭正锋充分肯定了紫荆镇在人大代表带头创业方面做出的成效,郭正锋强调,要持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发挥人大代表中创业“能手”、产业“大户”的优势,依托丰厚的自然资源,发展本地优势畜牧、林果、中药材等产业,持续推进品牌化、品质化建设,更好实现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有机统一,加大对“两山”理论转化成功经验的借鉴力度,进一步拓展“两山”转化通道,让群众共建绿水青山、共享“生态红利”“绿色福利”。

图片2.jpg

郭正锋强调,要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党委中心部署人大工作,加强日常监督,创新工作思路,扎实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丰富代表联系群众的内容和形式,积极深入基层一线,察民情、聚民意、解民忧,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积极开展走访调研,助推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落到实处,真正让老百姓看到变化,享受到实惠,推动共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紧盯年度目标,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进一步对标对表,倒排时间,查漏补缺,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