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婷婷一行慰问少年儿童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2 11:36:03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069

6月1日,汉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婷婷一行,先后来到吉河镇幼儿园、吉河镇高水小学、三河小学,开展“情暖童心 爱心筑梦”庆“六一”爱心捐赠活动,为小朋友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精美的礼物。

DSC02761.JPG

活动中,吉河镇党委书记卜兆芬汇报了近些年吉河镇教育的整体发展状况,对部分人大代表、爱心企业家们心系教育、情系学子的高尚情怀和责任担当表示赞赏及感谢。希望吉河镇全体师生始终保持一颗感恩的心,用实际行动传承爱心,奋发图强,回报社会,把学校及幼儿园办成社会满意、家长满意、学生成才的校园。

DSC02781.JPG

汉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婷婷对部分人大代表、爱心企业家们的义举表示了感谢。马婷婷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关心关爱少年儿童是全体社会各界人士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是对小朋友的关心,也是对小朋友的勉励,希望小朋友们好好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情操,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DSC02741.JPG

与会的部分人大代表和爱心人士为孩子们送上了文具、夏凉被、枕芯等爱心礼物,向孩子们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小朋友们展示了《帅帅的小男孩》、《中国美》等舞蹈节目,展现了健康快乐、心向未来的精神风貌,并向与会嘉宾送上了自己手工制作的“梅兰竹菊”泥塑作品,表达深深的谢意。

DSC02791.JPG

区人大办公室、代联工委,吉河镇、区财政、教体局、区体育运动中心、民建中国陕西安康市委员会、安康市安商总会的有关领导,及部分人大代表、爱心人士尹行超、胡涛、唐昌慧、汪成立等参与慰问捐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021129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