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学习新思想、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张勇   作者:王宾轩 王金平    发布时间:2023-04-27 22:56:59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805

增强党内组织生活活力,引导机关和包联村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交流互动,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27日,区人大机关党支部、老干党支部、高水社区党支部、三河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新思想、永远跟党走”走进新农村,健康徒步行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向文昌同志全程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27224520.jpg

茶山千行绿,纵横阡陌间。党员干部走进双龙镇谢坪村新农高茶园,水清天蓝、茶山青翠、景美民富的新景象呈现眼前。谢坪村茶产业发展为乡村振兴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以茶因茶富民是谢坪村党员群众对习近平总书记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重要论断的生动实践。全体党员干部在参观茶园中谈乡村变化、谋产业发展、话乡村未来,开阔了眼界,“放飞”了心情,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断有了更深的实践认知。

随后党员干部在谢坪村党员活动室开展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同时,邀请区医保局业务骨干为老干支部党员解读职工医保基本政策、职工医保门诊共济及门诊慢特病政策,分享健康养生知识老干部们答疑解惑党员干部踊跃发言、气氛热烈。最后全体党员开展“走”出健康、“步”出风采徒步登山活动,大家一边欣赏自然风光、享受登山乐趣,一边畅谈学习体会、分享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心得,徒步党员干部展示了团结互助、迎难而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30427224526.jpg

通过此次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走出居室、融入山水,以联建促交流、以联建促发展,在观摩产业、集中学习、徒步活动中提振精气神,增强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以后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