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郭正锋一行就产业发展情况在吉河镇调研
编辑:张勇   作者:刘化学    发布时间:2023-03-11 14:09:33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896

39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正锋在吉河镇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郭正锋一行先后在吉河镇三河村白家沟水库、吉河坝社区天宏园园区、高水社区马背梁生态农业科技示范园,查看产业发展态势,和镇村干部、园区业主亲切交谈,了解产业发展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3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正锋在吉河镇调研产业发展情况。----.jpg

在调研过程中,郭正锋强调,要紧扣定位谋发展,随着交通日趋便利,吉河镇要紧扣“康旅小镇 休闲吉河”的定位,依托山水风光生态资源,在“农旅融合、休闲娱乐”上面做文章,着力培育一批融观光垂钓、田园风光、农耕体验等乡村旅游业态,不断吸引游客聚集人气,促进吉河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紧扣产业强配套,吉河镇要根据镇域现代农业园区、产业业主的具体情况,做好高标准农田改造、园区发展等规划,农业农村、乡村振兴等部门要提供技术指导,水利、交通等部门要用活各类政策,在农业园区发展、产业提质增效上提供必要的支持。要紧扣园区抓龙头,马背梁生态农业科技示范园基础设施到位、地域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吉河镇和相关部门要协助园区做好长远规划,积极为园区发展献计出力,争取将其建设成为集种植、养殖、休闲娱乐为一体的高标准“龙头”园区,带动周边产业发展,促进群众增收致富。

同时,郭正锋还检查督导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区发改局、区水利局、区农业农村局、区乡村振兴局、区交通局、汉滨自然资源分局以及吉河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