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婷婷深入沈坝镇督导全国“两会”期间重点工作
编辑:张勇   作者:尹正希    发布时间:2023-03-10 23:17:12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831

3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婷婷深入沈坝镇督导检查近期重点工作,要求要提高站位,切实抓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确保在全国“两会”期间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微信图片_20230310231249.jpg

马婷婷一行到信访办,仔细检查了信访工作会议记录和相关台账,听取了重点人员信访情况的详细汇报,察看了干部值班值守情况,并对信访重点问题、镇村干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各村重点人员、群体稳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督导,并就做好下一步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

微信图片_20230310231254.jpg

随后,到沈坝镇乡村振兴示范村桥头村,认真察看了桥头村村庄规划,听取了今后桑园改造的提升计划,提出要继续以党建为引领,让“党建链”连接“产业链”,继续发展沈坝蚕桑亮点,更好带动其他村的蚕桑产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310231257.jpg

马婷婷肯定了沈坝镇重点工作推进力度,针对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全国“两会”安保维稳任务繁重艰巨,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工作强度大、要求高,十分辛苦,但重责在肩,大家要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认真抓好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深入排查化解矛盾,时刻保证重点对象稳控到位。领导班子要落实“一岗双责”, 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思想认识,制定采取针对性的管控措施,全面排查治理风险隐患,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