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汉滨区十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0 13:50:02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640

3月9日,汉滨区十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正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罗延军、马婷婷,党组成员廖道琴、周登群、王拓及委员共30人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有关事项,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汉滨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讨论了汉滨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草案);审定了汉滨区人大常委会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修订草案)、汉滨区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办法(修订草案)和汉滨区人大常委会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任前法律知识考试办法(草案)等工作制度。

DSC00330-.jpg

就区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郭正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到责任在肩、担当有为。此次会议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本届常委会承办的第一次人民代表大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强化质量意识,做到职责明确、落实有效。各项筹备工作要注重程序、注重质量,做到于法周严、于事简便,会议材料、会务衔接要注重优质高效,针对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做好预案,确保各项工作、各个环节高标准、零差错。强化协作意识,做到补台补位配合有力工作组之间要加强工作衔接,各司其职、通力合作,要以优良的团队精神相互支持配合,凡事多沟通、遇事多商量,确保大会顺利进行要强化作风意识,做到严守纪律心中有数严格会风会纪,从简办会从严支出科学高效统筹各类会议活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一流的工作作风积极做好会议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区法院院长刘染华、区检察院检察长屈绳忠,区监委区政府办、区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负责同志,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牛蹄镇、关家镇、叶坪镇人大主席以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